close

      因為十一月五號星期五要校外教學,所以我非常ㄉ興奮,昨天晚上的時候,我

特別要爸爸帶我去便利商店買明天要在車上和同學們分享的零食。

     十一月五號星期五當天早上,上車去學校的時候,爸爸還問我所有的東西都待

了嗎?我回答說:「都帶了!」,但是快到學校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今天要穿

班服,但是我沒穿,所以爸爸說他回家幫我拿,但是我等了很久還是沒來,所以

就回教室了,我爸爸就幫我拿來了。

    我們到了藍染工作室,裡面的老師先要我們把布榜上許多裝飾品,在把它放進

色素中渲染,就完成了。所以我絕德這次的校外教學很好玩,希望下次可以更

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