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昨天晚上,爸爸跟我說:「明天要和魏捷和郭東琳和蔡健明一起去騎腳踏車。」所以我DSC00132.JPG

非常興奮,興奮到晚上半夜我都還睡不著覺,隔天爸爸大概六點多叫我起床,準備一下我

和爸爸就出門了,到了福興公園,和魏捷他們會合以後,就出發了,沿途上我和魏捷他們

一邊說說笑笑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,但是我因為一個不小心,所以撞上前面魏捷爸爸的腳

踏車,所以我也就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,經過這麼一摔我痛的說不出話來,所以爸爸和媽

媽也非常的擔心,所以回到家以後我又把我送去檢查,檢查完以後醫生跟我爸爸說我的手

骨裂掉了,所以這一個月我就都不行做手腕運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